小夏不懵逼

这里是夏·不懵逼

作死男友🐟

本来准备偷偷去给他一个惊喜,结果到了他们的拍摄地点,就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不知道在说着什么

“你们不行好吗,我跟你们说,在我家我老婆从来都是听我的,我说一她都不敢说二”

听着有些人的话,你站在他身后挑眉默默听着。注意到你来了的几个疯狂给朴灿烈使眼色

“跟你们说,男人就不能怂,在我家一向都是我做主,我老婆可顺着我了”

都暻秀默默的喝了口茶,金珉锡假装呛到了疯狂拍朴灿烈的胳膊,结果某人躲开了,刚从军队回来的金俊勉默默的在心里为朴灿烈插了一炷香

“你看珉锡哥,嫂子天天一叫就到,哪像我都是叫她来,还有钟大,俊勉哥,天天都围着嫂子转,哪像我”

好了,这下他们都不准备救他了,边伯贤喝了口水强忍住笑意,吴世勋把帽子压低偷偷的笑

至于金钟仁?

🐻:不好意思,我就等他俩分手上位呢,我不挑事就是我最大的友好

你轻咳了一声,朴灿烈连忙回头漏出他的大白牙笑着跟你说

🐟:老婆你来啦,我刚还跟他们说你在家里对我多好呢。我可听话了,不像他们都不听老婆的话

……我听你吹?

——

🐻:你别瞎扯好吧

🐧:?什么意思?你要瞎搞不要带我(嘟夫人有话说?)

🐯:啊喂,我还单身呢,没追到媳妇呢

🐰:我刚回来,不要污蔑我谢谢

……

【各位夫人来报道?】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